屬於自己的週六

每個週六還得早起是件頗惱人的事
但是為了我的三餐著想
還是得一早騎著我的『黑妞』去家教

高雄電影節上個禮拜如火如荼地展開
上星期我就在午夜去看了一部黑白片 很不錯的feel
今天家教後再看了一部韓國片 但個人對它的評價不高:-)
電影後就善加利用和我相處第二天的『黑妞』
騎著她去夢時代看陳昇的簽書會嘍
現場只擺了40張椅子 周圍零碎地站了一些人
我注意到觀眾的年齡層很廣
有和我差不多年紀的 也有白髮斑斑的叔叔阿姨
有人手抱著所有昇哥發行過的書
也有人手上拿著這次的新書《阿嬤,我回來了》
雖然人潮不多 但我心中很澎湃地期待這次和昇哥的近距離接觸:D
果然 他還是一樣瀟灑地出現了
有人說昇哥是老頑童 我非常同意
他是個不失童真的創作者
兩年一本書 一年一張專輯 一年一場演唱會
他都秉持著熱忱與執著 這樣的繼續著
1988這一年 天蝎座的我出生了
也是這一年 天蝎座的昇哥出道了
21年了 我長這麼大了 他仍然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



今天簽書的氣氛很輕松 也沒有很多人排隊
所以每個人都和昇哥聊天了一陣子
也把大家的名字都寫上去了
還送上每人不同的祝語
要幸福 要快樂 要旅行 要流浪 要活著 ...



之後我發現原來我買到的書
是昇哥在出版社簽了名的2500本之一
真的好幸運: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